抵青快递因台风积压 负责人:周六全送完(图)

2014-07-26 07:5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网购的东西两天没到货了,是不是因为台风影响?"昨天,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反映此事。当天的大雨让很多人减少外出,但收不到快递也让很多人担心出问题。昨天记者采访了解到,不少快递公司出现了延误,但并不严重,有的赶在昨晚送完了包裹,少数 "积压"包裹也会在今天派送。

  昨天的降雨,让很多人堵在了路上,也让靠"交通"吃饭的行业受到了影响。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走访中山路周边多家快递公司,看到了一些延误的现象。在河南路的圆通快递站点,几个工作人员正在分类刚送到的快件包裹。"车来得晚了,中午的都没送呢,晚上的更送不出去了。"工作人员说,但是不用担心,周六肯定就送出去了,"过了电商年中大促,快件量不是特别多,压力不大。"

  在旁边的顺丰速递西镇站,记者看到,快递员们也在紧张地将快件分类装包,装好就赶紧往外送。"相对有点晚,但是今天都能送完。"快递员王师傅告诉记者。当天,他在中山路区域最后一个件在晚上6点半前送完了。

  记者电话采访了市区圆通、韵达、中通等快递公司的站点,了解到因大雨出现了一定延误,但积压现象不多。采访中,几家快递公司站点负责人都表示,没收到快件的市民不必担心,到青岛的件周六都能送完。如果确实没收到件的,建议查询快件配送进度,看看是卡在了哪个环节。

  昨天,记者还采访了几家电商自建的物流站点,发现运行情况相对较好,比较早就完成了配送。"马上下班了,今天的件都送完了,现在站上一个件没有了。"在莒县路的京东栈桥配送站,快递员小赵一边把凉鞋脱下来沥水一边说。(记者 刘文剑)

相关阅读

快递 台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