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摄影家实拍致敬青岛地铁“筑梦人”(图)

2014-07-29 10: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地铁自开工建设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建设者投入到地铁施工当中。他们,是地铁建设的直接参与者,他们,是青岛地铁成长的见证者。为了向这些奋斗在地铁一线工地上的劳动者表达深深的敬意,青岛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联合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了“地铁建设者风采”大型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青岛地区乃至全国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他们踊跃报名到工地现场进行拍摄,用他们的镜头,他们的热情,和他们的专业精神,记录下地铁建设者们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安全、顺利推进地铁工程建设挥洒汗水的一个个瞬间,创作出一批融艺术性和真实性为一体,具有强烈感染力的摄影佳作。

  此次摄影比赛,共有150多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近500幅。这里展出的就是本次比赛部分获奖佳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摄影家 青岛地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