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两度伸贼手 公交司机乘客合力围堵抓小偷

2014-07-30 10:2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7日晚上,在一辆307路公交车上上演了精彩一幕:乘客和公交司机合力围堵,关住车门,抓住小偷,成功等到警察到来。

  27日晚上,307路驾驶员刘师傅驾车由浮山后开往市南区方向,18时许,当车行驶到台东车站时,车站上不少乘客上车,刘师傅发现一位身穿条纹T恤的20多岁女青年很不正常,她站在前门台阶上不上也不下,挤在上车的人流里东张西望,凭着经验刘师傅觉得女青年非常可疑。后来女青年尾随着一位背挎包,手提物品的中年妇女上了车,刘师傅赶紧反复提醒乘客看好自己的财物。“从台东车站到大连路车站,三站路,我至少提醒了乘客30多次。”刘师傅说。

  当车到了延安二路车站时,背挎包,手提物品的中年妇女站到了刘师傅身后,女青年也挤了过来,趁车摇晃的空当把手伸进了中年妇女的挎包,被中年妇女当场发现,并呵斥小偷。女青年赶紧溜到了车厢后门附近,车快到大连路车站时,女青年又把手伸向一位赶火车的外地中年妇女,并再一次被发现。这时一位乘客拨打了110报警,刘师傅将车停在了大连路车站,关紧了车门。

  后来因为有不少乘客是到火车站赶火车,时间紧,刘师傅就通过前后门轮换下客,把小偷控制在车里。这时,车上还有7、8名乘客,大家协助刘师傅盯住小偷,提防她逃跑。一位乘客再一次拨打110,报告公交车的准确地点。不一会儿,110警车赶到 ,将女青年带走。记者 郭振亮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贼手 公交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