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平口风景区警情增加 女子吃四菜被要1128元

2014-07-30 11: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眼下正是旅游旺季,每天都有大量的外地游客拥入,尤其是周末,来万平口风景区的游客就格外多。近日,记者从万平口风景区派出所获悉,五月之后,几乎每个周末景区都会迎来近20万的游客,游客多了,事情就多了,丢失钱包手机、孩子走失,治安纠纷……民警也提醒市民和游客,外出游玩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照看好老人和孩子。

  顾着买饰品,孩子丢了

  7月26日上午10时左右,万平口风景区派出所接到报案,游客李女士称自己的孩子丢失了。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据了解,李女士带着四岁的儿子和朋友一起在万平口广场玩耍,当大人在饰品摊位前挑选饰品的时候,一不留神,孩子不见了,找了一圈之后,并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于是报了警。警方一方面与景区救护中心说明情况后在广播上进行寻找,另一方面抓紧根据李女士提供的孩子的穿着打扮的信息进行寻找。在经过一番忙碌后,警方帮助李女士找回了孩子。

  “每天都会收到很多关于孩子或者老人走失的事情,大多数都是因为粗心大意造成,出现孩子或老人走丢大家心里都特别着急,以后出来游玩一定要抓好亲人的手。”民警提醒。

  老两口海边散步走散了

  来自临沂的老两口,60多岁的张老汉和刘老太来到日照游玩,由于海边人太多,两个人不小心走散了。记者从万平口风景区派出所了解到,7月26日上午11时左右,民警在浴月广场巡逻中发现一老太迷了路,找不到自己的老伴了。

  原来,张老汉和刘老太一起来景区的王家皂海水浴场玩耍,结果两个人脚步快慢不同,慢慢地两个人走散了,刘老太顺着路一直向南走,不知不觉走出了将近三公里,而且刘老太的手机已经停机,老两口联系不上了。见到民警后,刘老太说出了张老汉的电话,民警抓紧与张老汉取得联系,得知张老汉还在王家皂海水浴场,民警抓紧将刘老太送到了王家皂海水浴场,两人才相聚。

  四个菜要价上千元

  7月27日晚上9时左右,万平口景区派出所接到报警 ,一女士王某称自己在万平口景区北侧一餐馆吃了四个菜花了1128元。“我一共就点了四个菜,花蛤、黄花鱼、鱿鱼和虾,没想到竟然要价这么高。”王某报警时称。

  民警赶到现场调解不成,随后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调解,经过民警耐心调解,双方终于达成协议,王某支付餐馆400元餐费。

  在此,民警也提示,在餐馆吃饭,如果费用过高超出了合适的价钱,就有可能是被坑了,遇到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报警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现在很多饭店都是明码标价的,如果出现了不标价的一定要问清楚价格,以免对方乱要价。”民警提醒。记者 高晓飞 实习生 关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