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小伙改编神曲《小苹果》营销草鸡蛋(图)

2014-07-30 13:51   来源: 鲁南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视频截图



  本报7月29日讯 (记者王健)“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小苹果》这首歌已唱响大街小巷,临沂一小伙对神曲进行了改编,《小苹果》变成了《小鸡蛋》,用神曲营销自己的草鸡蛋,让很多网友大感新鲜。

  28日下午,做草鸡蛋生意的房德将《小鸡蛋》放到了微博上,一时间得到了微博网友的热烈反响,纷纷转发,很多网友大赞房德有才。

  记者打开房德上传的视频,里面是3位美女在跳舞,歌曲旋律正是《小苹果》的旋律,而歌词却全部换成了关于鸡蛋的词。歌词朗朗上口,非常动听,不输原版。

  这段新奇的视频也给房德带来了不少生意,发布短短一天的时间,就有3个人开始向房德订购草鸡蛋,他们都是冲着这个视频来的,歌词里提到了一些有关鸡蛋的知识,“不自觉地就联系了房德,这可能就是神曲的魅力吧。”向房德订购产品的顾客说。

  对于此次改编的成功,房德坦言,自己就是沾了神曲的光,他就是利用大家的猎奇心理,稍微改编就能引起受众的好奇心,两首歌对比主要集中在歌词,他再将自己的广告词巧妙地加入到里面,就能事半功倍。

  房德告诉记者,《小苹果》的影响太大了,大家对这个旋律再熟悉不过了,正好当时他需要推广他的鸡蛋,把两者结合起来肯定能产生化学效应。

  《小鸡蛋》的灵感一触即发,房德本打算自己跳这段舞蹈,但是由于舞蹈老师去了外地,就从网上摘了一段舞蹈,然后开始写歌词,歌词讲究押韵,如果改不好,唱出来会很别扭,房德光改歌词就花了3天的时间,改后请专人演唱,《小鸡蛋》就这样诞生了。

  “未来,我还打算再制作一些新奇的营销模式。”房德说。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Q3MzI3NDQ0.html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临沂 改编 小苹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