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成仓库霸占人行道 城管已联系车主挪车

2014-07-30 14: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南京路、江西路路口人行道上停了一辆面包车,好长时间了,一直没动过,我们走个路都成问题。”7月29日,市民禹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0889088反映说。记者随后来到现场,面包车位于金华公寓门前的人行道上,这人行道本就不宽,被面包车一霸占,通道更窄了,市民通过此处都得侧着身子。

  记者注意到,这辆面包车不是空的,里面满满当当地塞着东西,除了烧烤用的炉子之外,还有简易桌椅,俨然成了一个仓库,而且车轮已经瘪了。“这车是在路口摆摊卖烧烤的人整的,到了晚上,他们就把炉子、椅子、桌子搬出来,在这里铺开,至少一个周了。”

  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市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八大湖中队,7月29日上午,中队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正好有人在支烧烤摊,执法人员现场予以取缔,罚没了经营工具。对于占路的面包车,执法人员已经联系到了责任人,要求其将车辆移开现场。一次执法,是否能够保证长久效果?本报将跟踪报道。

  文/图  记者 丁一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人行道 城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