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路社区邀孤寡空巢老人过节 军民共建情意长

2014-07-30 18: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30日消息  7月30日下午2时,八大湖街道天台路社举办了“军民共建情意长 孝亲敬老爱暖人间”联谊会,来自青岛26路总站、解放军某部队防空一营、巢湖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齐为管区70余位孤寡空巢老人送上了祝福。

  联谊会上,社区俏夕阳文艺队的葫芦丝舞蹈节目《小巴郎》舞姿曼妙、余音绕梁,引得观众掌声阵阵;老年大学模特队阿姨们的时装秀,让大伙眼前一亮;随后,26路车队代表们的情景剧《爱在奉献》真实再现了新时期公交人博爱奉献的形象,寓意深远……整场联谊会,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这是我们第三届关爱空巢老人联谊会了。”天台路社区臧主任介绍,为了准备这场联谊会,居民们早早的就做了准备,中午还利用休息时间排练,最终精心挑选了12个节目。    “年纪大了,不爱出门,社区能邀请我参加这次联谊会,特别高兴。”参加联谊会的崔爱云老人开心地说,社区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很好,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增加对社区的归属感。”

  随着第二批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臧主任介绍,天台路社区还将继续为社区居民奉上形式更为多样活动。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