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网上"租房大集"正式上线 房源每日更新

2014-08-01 08: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继推出“量身选房”活动广受好评后,“半岛网阳光房产中介联盟”再度推出网上“租房大集”(http://news.bandao.cn/topic/b/2014/zfdj/),目前专题页面已经上线。最近外地来青就业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为了满足他们的租房需求,“租房大集”集中了一批热点居住区的房源,每日更新,您只需登录半岛网进入“租房大集”页面便可轻松查找,也可在线填写自己的租房要求,由半岛网工作人员帮忙寻找满意房源。

  房源每日更新

  今年上半年青岛共接收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39425名,其中非本地生源31301人,占总人数79.39%,同比增长13.93%。外地生源留青就业,为本地房屋租赁带来巨大市场。据青岛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7月中旬以来,日均求租客流同比涨幅约5成,市场需求旺盛。“其中绝大部分是在青岛工作的外地年轻人,套二户型最为抢手。”青岛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孙旭表示,租房市场独立于买卖市场,未受今年楼市低迷影响。相反,由于需求增长,热门区域还出现了供不应求的趋势。

  为供需双方有效对接,半岛网网上“租房大集”正式上线,搭建起便捷快速的网上平台。“租房大集的房源,全部经半岛网审核,确保真实可靠。”半岛网房产频道工作人员介绍,租房大集房源覆盖青岛全境、每日更新,针对外地在青工作的年轻人,特意推荐了热门房源,像浮山新区、合肥路、错埠岭,及各商圈周边,都是毕业生租房比较集中的区域。

  “半岛网阳光房产中介联盟”的中介企业,会专门提供这些区域的最新房源信息,在“租房大集”上悬挂展示,房源均配有实景图,方便网友选择。

  租房大集帮忙秒租房

  “我八月份要去青岛上班,能不能帮忙联系一套出租房?”7月28日,“租房大集”上线当天,工作人员接到了黑龙江大学应届毕业生小飞的求助留言。经沟通,小飞表示想租图书馆附近的房子,套一的就好,房租最好一季度一付,要求房子有厨房,可做饭。工作人员通过搜索半岛网二手房平台,立刻帮小飞锁定了一套房源,并联系了房源发布中介——二十二世纪不动产。29日,抵达青岛的小飞在中介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了房子,并签订了租赁合同。

  大集持续至8月底

  6月17日,半岛网发起成立了“半岛网阳光房产中介联盟”,目前吸引了惠百家不动产、22世纪不动产、科威国际不动产、青岛链家地产、青房置换、青岛中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21世纪不动产、太平洋房屋。

  本次“租房大集”线上展示将持续至8月底,凡有租房需求的市民均可登录半岛网房产频道(http://house.bandao.cn/),点击“租房大集”页面进行浏览,也可在线填报租房条件,工作人员将根据您的需求,联系中介帮你寻找。此外,有房屋租售需求的个人,可直接登录半岛网二手房平台免费发布房源信息。有意加入“半岛网阳光房产中介联盟”的中介企业,可拨打80889202咨询。记者 王爱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江海峰]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