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首届滨海健身节启幕 举办沙滩趣味运动会

2014-08-01 18: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日消息  近日,市南区首届滨海健身节在三浴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举行了三人制沙滩足球比赛和青岛市沙滩排球市南邀请赛。来自青岛市和市南区区机关、企业、街道的200余名选手同场进行了角逐,体现了浓郁的青岛滨海特色。

  据了解,滨海健身节历时5个月,将举行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沙滩趣味运动会、帆船体验、滨海健步行、公开水域邀请赛等系列群众喜爱的户外休闲健身比赛和活动。通过举办滨海健身节既是普及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着力打造具有市南区区域特色的大众化、品牌化全民健身项目;又是充分发挥市南区海滨、沙滩、帆船基地、木栈道等得天独厚的天然绿色的滨海资源,利用沙滩开展健身运动的便利优势,让健身生活化、经常化。

  市南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可以培养群众的健身意识和乐趣,让人民群众能够享受到健康、快乐的体育生活,不断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社会文明和谐。”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滨海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