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劲销2.8亿 裕龙檀顶山引山东路置业新潮流

2014-08-04 16: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8亿,裕龙檀顶山7月26日开盘传捷报,再次证明了青岛楼市不缺黑马,高性价比的房子岛城人民最钟爱。2.8亿的数字背后反应的是裕龙檀顶山逆势热销的秘诀,而这一秘密武器,是一系列的组合拳,做到兼顾权衡,打造最具性价比楼盘。

  地段vs价格,合理价位引关注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是房地产价值因素第一定律。黄金地段往往也是黄金的价格。裕龙檀顶山位于山东路199号,市北核心地段,均价却只有12700元,比周边项目每平方便宜3000多元。对于梦想占据核心却又惧于高房价的人士来说,裕龙檀顶山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立体交通vs城市综合体,完善配套,一站式享受

  山东路,重庆南路,瑞昌路等城市主干道交汇于此,雁山立交桥联动全城, M3/M5双地铁穿行,立体交通网络让出行更便捷。项目紧邻市北CBD,坐享市北成熟配套,同时作为国际级城市综合体,涵盖高端住宅、5A甲级写字楼、下沉式广场、精品商业街,实现居住、办公、休闲、购物四维一体,满足各种生活娱乐所需。

  公园住区vs全封闭小区,动静相宜

  裕龙檀顶山不仅是配套齐全的城市综合体,住宅更是难得的公园社区,不足100米即为坛顶山公园,周围嘉定山公园,南山公园,海泊河公园围绕,居于此不仅可以呼吸绿色的空气,更可与家人漫步、健身。全封闭社区,给您一个安静安全的社区环境,动静平衡如此完满,备受懂生活人士的青睐。

  69-132百变空间vs国际大师担纲设计

  69m2小资两居•85-96 m2温馨两居•92 m2精致三居•132 m2奢华三居,百变空间,满足不同需求。为营造最舒适科学的居住体验,项目力邀具有国际盛誉的美国ARQ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本纳道担纲设计,空间与舒适兼得。

  在目前市场房产遇冷的情况下,裕龙檀顶山做足功课,首开即获开门红是必然的结果。目前所剩房源不多,如果您打算置业,裕龙檀顶山一定要去看看。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