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问药平台本周把脉多动症 家长可留言咨询

2014-08-05 06: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4日讯(记者 韦丽丽) 目前,由半岛都市报、半岛网联合主办的“寻医问药”平台正在平稳运行。8月6日、8日下午2时至4时,市第九人民医院儿科多动症治疗中心尚红梅主任、抽动症治疗中心姜志华主任将继续做客平台,就“多动症的预防和治疗”与网友在线交流。

  8月6日(周三),做客专家是尚红梅主任。尚红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保健及儿科工作,对儿童多动症的治疗尤为擅长,在医院率先开展了“非侵入性绿色疗法”,多数儿童在3个月到半年康复。

  8月8日(周五),做客专家是姜志华主任,将与网友就“抽动症的预防和治疗”在线互动。姜志华对于多动症、智力低下、遗尿症等疾病的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 ,对于抽动症倡导“一加一诊疗”理念。

  需要咨询的家长可直接登录半岛网“寻医问药”平台首页(http://ask.health.bandao.cn/)留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寻医问药 多动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