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村支书代领20万赔偿款 索要时只剩10万

2014-08-18 09:19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党茂金的老伴(左)因智障生活不能自理。



  齐鲁晚报讯 菏泽市成武县大田集镇党庄村党茂金外出遭遇车祸不治身亡,肇事方赔偿其205000元,而党茂金的老伴智障,生活不能自理,两人唯一的女儿已经结婚,党庄村原村支书党茂春以代理人身份从肇事方领到赔偿款。事后,党茂金家属向其索要205000赔偿款时被告知,经过打理老人丧事以及各种开销,20余万赔偿款只余下10万。

  老伴智障,村支书代领20万赔偿款

  2013年9月11日15时许,成武县大田集镇党庄村村民党茂金走亲戚时,走至大田集镇陈胡同村路段与党庄村交叉路口处,被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撞伤后,抢救无效死亡。“当时我父亲被撞伤后,被送往医院。”党茂金的女儿党秋容说,事发后,肇事司机预先垫付了一万元医药费,余下的费用是他们付的。

  接下来就是赔偿的问题了。“我岳母因为智障,生活不能自理,原来一直由岳父照顾,而他俩只有一个女儿。”党茂金的女婿刘冲说,岳父只有一个女儿,岳母又智障,他与党秋容结婚后,党茂金一家在党庄便没有亲戚。后来,党庄村原村支书党茂春以党茂金代理人身份,从肇事方领到赔偿款205000元。

  记者在刘冲提供的交通事故损害赔偿人民调解协议书上看到,2013年10月9日,党茂春以党茂金代理人的身份,与肇事方协商自愿达成协议,肇事方在交强险范围内一次性赔偿受害者抢救费、护理费、伙食补助费、丧葬费、抚养费等费用共计205000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