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女子治病被骗同居 坐火车返家突发病

2014-08-22 08: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21日讯(记者 马正拓 )  8月18日早上,青岛开往南宁的K1136次列车驶出柳州车站后不久,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情绪出现异常,当班列车长发现不对劲后,立即将女子带到餐车进行安抚。经了解,这名来自南宁的女子姓邓,曾患有精神分裂症,在网上认识一名“大师”声称可以给她治病,便独自一人坐火车前往济南,结果被骗同居10多天。这次,邓某乘火车辗转返回老家,因长时间乘车劳累而出现了精神异常。列车人员一路看护,并及时联系女子的家人后,得知家人也在寻找邓某。当天晚上,邓某的父亲赶到南宁站,接到了失散十多天的女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