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驾考"被报名" 立达驾校:考不过免费再考

2014-08-27 08:0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6日,本报以《被报名科目二,机会浪费了》为题,报道了市民小杨明明没有报名参加近期的科目二考试,在考试当天,他却接到了立达驾校的电话,通知他去参加考试。小杨担心浪费掉一次考试机会后,会影响他以后的考试。经本报报道后,立达驾校负责人主动联系到本报,并作出了解释。

  8月26日下午,立达驾校相关负责人联系到城市信报记者,他解释说:“驾校了解到此事后 ,一直很重视,也一直在进行调查,但是因为没有相关证据,现在很难确定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但是,无论是教练还是整理档案的环节出现问题,都属于驾校的责任,所以我们得跟学员道个歉,希望学员能够理解。这件事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经验,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做到每个步骤都让学员签名确认,防止出现类似的情况。”

  而该驾校的负责人还给出了自己的处理方案,他表示:“科目二考试共有5次考试机会,因为各方面原因,小杨已经考过了三次,加上这次的话,他就只剩一次机会了。因为已经有了报名记录,无法更改,所以我们现在只能鼓励小杨积极准备下一次考试,如果运气不好还是不能通过考试 ,需要重新报名参加考试和培训的话,我们将不再收取他相关费用。”随后 ,城市信报记者将该负责人的处理方案转达给了小杨,小杨表示能够接受此方案。 记者 任加禄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