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脚踏三只船 小三发现自己原是小四(图)

2014-08-29 16:14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倾诉人:明邦(化名)●性别:男 ●年龄:32岁●记录:向然●时间:8月26日上午10时

  去年,明邦(化名)爱上了有家有孩子的雨露。听说雨露的婚姻不幸福,明邦就劝她尽快放弃原有的婚姻,可雨露却说要等时机。后来在明邦的催促下,雨露终于离了婚,可她似乎并不高兴。明邦带着雨露出去旅游,才发现雨露的生活里有个叫钢(化名)的男人。直到前不久,明邦才发现其实雨露早就是钢的情人,而他只是雨露的“备胎”……

  爱上一个已婚女人

  我是去年上半年认识雨露的,当时我知道她有老公有孩子,但我还是像着了魔一样迷恋她。对于我的追求,她并不拒绝,相反还说:你虽然比我大,但你没结过婚啊,你家里会同意吗?这显然就是怂恿我大胆地追求她。

  据雨露讲,她老公长年在外地工作,身边有女人,但就是不肯离婚,想让她守着家照料孩子。我心疼雨露,就鼓励她尽快放弃不幸福的婚姻。雨露木然地说,要等机会。我感觉她似乎并不急于离婚,有种过一天算一天的意味。

  婚离之后她不开心

  我和雨露经常带着她儿子一起去吃饭、看电影、逛公园,她儿子也很亲近我,她似乎很满足于这样的“恋爱”。去年下半年,在我的催促下,她开始跟老公谈离婚的事。没想到今年春节前,他们就协议离婚了。更让我意外的是,她放弃了孩子的抚养权。

  那天上午,她一拿到离婚证就来找我,但我发现她一点都不高兴。当晚,我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钻戒向她求婚,她没好气地说:遂你的愿了吧,没要儿子,你不用当后爹了。不知为什么,雨露离婚之后,我们的感情却不如以前亲密了。

  偶然发现她的秘密

  春节我要带她回我家过年,她不肯,说名不正言不顺的。我以为她是想逼我领结婚证,哪知道她说,好不容易离了婚,得好好享受一下单身的自由。为了她,那个春节我没回家,带着她出去旅游了。

  朝夕相处后,我才发现雨露的电话很忙。我偷偷查看了一下她的手机,发现跟她联络的主要是一个叫钢的人,我猜是男人。果然,我一问,她就坦白地承认钢是个认识很久的大哥,正跟他学着做生意。春节过后,雨露就去钢的公司了。我因为忙自己的生意也没太在意她工作上的事。

  她等的人竟不是我

  有一天,我比较闲,就开车去接雨露下班。远远地,我看见雨露与钢一起暧昧地走出来,随后两人上了一辆豪华轿车。我也曾怀疑过她和钢的关系,但只要我一问,她就不耐烦地说:人家那么大年纪,有老婆有孩子的,我发疯了吗?

  五一过后,雨露就以上班太远为由搬出了我家。其实,当时我已经给她买了一辆车,但她说堵车很烦,不如住得近一些。我要跟她一起搬过去,可她却找出种种理由拒绝了我。直到前几天,我才从一个朋友那里得知,雨露早在认识我之前,就和钢是情人关系,钢现在终于离婚了,他们俩走到了一起。至于能否结婚,他也不得而知。

  我终于明白,原来雨露说的再等等,不是等我,而是等待钢。而我,一直只是她的一个“备胎”。

  有爱你就晒出来

  小草:独处,也是一段人生的风景,人生,说到底还是活一回心境。心宽之人,承认自己有弱点,明白他人没义务向着自己,懂得顺应天道。故而不为失败懊恼,不为失去悲伤,顺其自然,随缘自在。

  一生平凡:许多人总觉得生命中有一种无力感,觉得自己被环境、被现实限制住。事实上,绑住我们的并不是那些外在、有形的现实与环境,而是烙印于内心深处、在成长过程中形成的许多无形的制约。

  土豆之家:人生如烟花,不可能永远悬挂天际,没有人是完美的,顺其自然,别轻易埋怨,世间清浊不由你;莫动辄自弃,众人醉醒由他去。任何时候,别以为自己是谁,也别把自己当成谁,你就是你。 李慧 整理   [编辑: 胡珊]  

相关阅读

情感故事 婚外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