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年将在市内三区各建两个立体停车场

2014-09-01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31日讯(记者 朱薪雨 实习生 贾志伟) 日前,《六项治理大家谈》节目围绕“交通拥堵治理”来进行讨论,城乡建设、公安、交通和城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均做客访谈。

  访谈中,针对停车难的问题,青岛城乡建设委主任刘建军介绍,今年在市南、市北、李沧三区要各建两个立体停车场,但现在选点比较困难,还要继续动员、协调一些单位。目前,在中山公园旁边已经新建了一个立体停车场,结合人防工程,地下有159个车位,地上则与绿地结合在一起,设计了112个车位,马上就要投入使用。

  “我们统计了一下,市内三区和崂山区现有泊位和车辆比例是1:6,这个矛盾比较突出。”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朱新伟介绍,目前青岛还存在乱停车现象,为此城管和交警部门已经有了分工,城管负责人行道,正在建立一个信息共享平台,凡擅自在人行道乱停车都要处罚。在一些人行道和有些重点路段,可设置挡车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