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两天青岛将有雨 市区最低气温21℃左右

2014-09-01 11: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31日,青岛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分散性短时局部阵雨,但降雨量都较小,南风3~4级,市区相对湿度67%~85%,市区最低气温22.5℃,最高气温25.3℃,郊区最低气温20.5℃~ 22.6℃,最高气温在26.3℃~29.7℃之间,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平度29.7℃。

  青岛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凌艺称:“9月1日起三天青岛天气以多云转阴为主,2日到3日青岛自南向北先后有降雨,过程雨量小到中雨,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大部地区有轻雾,局部有能见度小于1km的大雾天气,市区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25℃~27℃左右,郊区最低气温18℃~22℃,最高气温在27℃~30℃。”

  记者 吴璟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青岛 有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