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今明两天有大雨局部暴雨 外出防雨也要添衣

2014-09-02 14:36   来源: 鲁南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日下午,临沂市气象台发布今年第16期重要天气预报,2日到3日,全市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与此同时,气象部门也做好了人工增雨作业的准备,雨势或有加大的可能。大家外出防雨的同时,也要添衣,因为最高温只有25℃哦。

  受低空切变线影响,预计2日至3日全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这将成为进入处暑节气后第一次较大范围的较强降雨。

  临沂市气象台预计,此轮雨水的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2日下午至夜间,过程降水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预计全市平均过程降水量10~30毫米,局部50毫米以上,并伴有雷电,雷雨时阵风6~7级。全市气象部门已做好人工增雨准备工作,将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本报记者 刘遥

相关阅读

临沂 大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