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歪倒砸伤女子 救护车又被大巴堵半路(图)

2014-09-04 08: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3日上午9点多,在上清路靠近榉林山市场一处小别墅,门口正在装修,结果近五米宽的大铁门突然歪倒,将正要出门的保姆砸在下面。救护车赶去救援,却遭遇路堵,此处靠近公交总站,又挨着市场,还有不少外地大巴车往返电视塔,导致上清路交通几近瘫痪,救护车最后绕路才到了出事的地方。

    “这地方经过的人不少,就听着很大的一声响,大家过去一看,是大铁门倒了,还砸了一个女的。”3日上午,在上清路靠近榉林山市场的位置,不少人都看到了这一幕,正好旁边有不少正在施工的工人,上前帮着把铁门抬起来,将女子抬到水泥台上,但女子右腿被砸伤,无法自己坐起来,只能向120求助。

    但城市信报记者从急救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一趟可不容易,因为出事的地方离着榉林山市场只有几十米,附近到处是各种车辆,不远处还有公交车总站,但最后将路堵住的是大块头的大巴车,“不少外地牌照的大巴车都从上清路上走,本来就不宽的路,很容易就被堵住了,我们最后绕了路才到了出事的地方。”

    上午10点多,城市信报记者也来到上清路上,看到出事的地方已经被挡上了篷布,厚重的铁门仍躺在地上,足有五米宽,相当重,现场一位工人提及,这边正在装修,昨天就把铁门装上了,就简单固定了一下,可能是昨晚又下雨导致松动,早晨有人出门,一拉铁门结果倒了。事后城市信报记者得知,受伤的女子姓刑,受伤后被送到了市立医院,检查是右腿骨折。

    整个上午,别墅外的上清路交通都不容乐观,后来甚至完全瘫痪,一辆河北牌照的旅游大巴和一辆面包车刮擦,只留下一个车道,周围的路段都受到了影响,就连公交车总站的36路、11路等多趟公交车也无法从总站内开出来。

    文/图 记者 刘金德(请庄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80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铁门 砸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