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启动中意好房网络评选 近百楼盘待评判

2014-09-15 06: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好房评选活动二维码。



  9月起,青岛全面放开限购,个别银行房贷利率重现九折优惠,随着“金九银十”楼市旺季的到来,不少楼盘借势放价跑量,购房者迎来入市良机。为方便市民选到称心如意的房子,9月11日,半岛网“限购取消后你最中意的好房”大型网络有奖投票活动(http://tp.bandao.cn/p/haofang/)正式上线,青岛九大解限热门区块的近百个楼盘等待市民评判。

  限购放开刚需活跃

  自2014年9月1日起,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在青岛实施3年的住房限购政策退出舞台,本地人和外地人在青岛购房将不再有套数限制。

  今年53岁的刘先生家住市北区,最近打算购买一套养老房。环境秀美、空气清新、价位适中是他对房子的基本要求,最终选中价格相对处在低位的黄岛新区。11日下午,在半岛网看到“限购取消后你最中意的好房”专题后,打来电话询问看房、团购相关事宜。

  “我不会开车,去黄岛新区不太方便。”刘先生说,半岛网好房评选活动,为购房者提供看房、团购 、验房等一站式服务,对中老年人来说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且也看重半岛网的公信力。经过详细咨询,刘先生准备趁9月份开发商让利之际把房子敲定。

  砍价服务最令人期待

  专题开通后,半岛网工作人员已接到数十名网友的咨询电话,多是询问一站式服务的相关业务。“半岛网将根据购房者的投票结果,组织大家免费看房,联系有意向的购房者团购。”半岛网房产频道工作人员解释,参与市民可登录半岛网首页,点击进入“限购取消后你最中意的好房”专题,为自己心仪的板块和楼盘投出一票。

  买房子跟逛市场买东西一样,当然少不了讨价还价。可对信息出于弱势的购房者来说,与开发商砍价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而在半岛网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将陪意向购房者一起,与开发商砍价 ,通过团购等方式,让大家以尽可能低的价格买到中意的房子。多位网友也表示,砍价服务最让他们期待。

  “砍价活动独树一帜,能给购房者带来更多的实惠。”楼市分析人士表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议价空间是存在的,半岛网此项活动可谓是实实在在。

  参与评选还能赢礼品

  半岛网推出的“限购取消后你最中意的好房”线上投票为期一个月,包括新都心板块、青岛CBD板块、滨海新区板块、西海岸新区板块、城阳板块、青岛老城区板块、东部前海板块、李沧世园板块、以及李村商圈等热门板块的近百个楼盘。

  为了回馈热心市民对此次活动的关注和参与,10月11日前,每周将随机抽取10名幸运者,送出精美礼品一份。此次有奖调查礼品十分丰富,包括电饭煲、料理机、羊驼嘉年华门票、基鸿家装装修券、银盛泰书香泮城团购券、半岛看房车预约券、可口可乐免费参观券等。市民可拨打80889213、80889269热线电话咨询。半岛网还将根据市民票选意愿,对热门楼盘和区域打造选房、看房、团购、签约、验房、装修一站式服务,实实在在满足各类购房需求。记者 王爱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