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元的货发成219元的 女子考虑再三退给卖家

2014-09-16 09:4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俗话说“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但当天上真掉下馅饼时,你捡还是不捡?9月15日上午,市民李女士就遇到了一件令自己纠结的事:花35元订了一个散粉,结果卖家发错货,发来了一盒美服套装,价值219元,这令她既诧异又高兴,由于不知该如何处理,她一直没确认收货,卖家也一直没联系她。最终,李女士选择把货退回去。卖家表示,发错货的情况不可避免,消费者的自觉行为令他们很感动。

  9月15日上午,市民李女士在QQ空间里发表了一条说说:“花35元订了一个散粉,结果卖家发错货,发来了一盒美服套装,价值219元!这便宜该不该占呢?”紧跟在后有很多评论,大部分人提醒她莫贪小便宜吃大亏。

  “面对大家五花八门眼花缭乱的评论,我真是头都大了,现在很纠结,不知如何是好。”李女士称,9月11日,她从天猫订购了一款价值35元的散粉,卖家当天就发货了,15日李女士收货。“当我见到快件时,感觉十分诧异,因为一个散粉顶多就是一小盒,结果收到一大盒,还那么沉,一路上拎着它总觉得不对劲。”

  李女士称,回到办公室,她第一时间拆开了盒子。“本来心里就有点纳闷,打开盒一看惊了,竟然是两瓶美白霜加一瓶保湿水 !上网查了一下,原来是一套美服套装,价值219元!当时我就想,肯定是卖家发错货了。”李女士说,“面对眼前的套装,我的心情很复杂 ,一方面高兴,应该说是侥幸,另一方面在考虑要不要退回去,犹豫不决的我,只好发说说看看网友们怎么说,结果听了大家的意见后,我心里更乱了,不知该听谁的好。”

  李女士考虑再三,最终选择给卖家把发错的货退回去。“现在心里轻松多了,是我的就是我,不是我的不应该要,要不然用起来心里也不舒服。”

  根据李女士提供的信息,城市信报记者联系上了这家店的客服“落雁”,客服“落雁”表示,卖家发错货的情况是不可避免的,但平时出现这种情况的几率不大。他们会有后期核对,核对时一旦发现发货出现了错误,需由配货人员承担相应的责任。如果消费者发现自己收到的并非自己想买的物品,或者收到的物品存在问题,都可以及时联系卖家,卖家会尽快给调换。

  “要是有人买了便宜东西,结果卖家给他发了个较贵的,消费者一声不吭地收下了,结果卖家后期核对时也没核对出来,那咱们岂不是吃亏了?”面对城市信报记者的不解,客服“落雁”回答说:“亲,我们相信亲们都是很爱我们的,也不会贪这个便宜,假设出现这样的情况,肯定会联系我们的,毕竟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硬道理。”“如果有些人就是想贪图便宜,那卖家会怎么办呢?”记者追问。客服“落雁”表示,如果真是这样子的,也没啥办法。

  “亲,这个配货人员难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啊,不能说永远不出现这样的情况,尤其是遇到大型活动时,难免会发错货,如果是大批量发错的话,肯定是会知道的,但极个别的‘漏网之鱼’,我们一般不会追究。”客服“落雁”说。

  客服“落雁”提出了请求:“希望广大消费者能保持自觉,一旦发现收到的物品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谨慎,把失误降到最低。”

  见习记者 王鑫鑫(图片由李女士提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卖家 买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