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70亿元大单恐慌逃离A股

2014-09-17 10: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6日A股市场出现高位跳水的走势,成交量逼近历史峰值。从同花顺沪深两市资金流向看,沪市资金净流出95.42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175.07亿元,沪深两市有270.49亿元大单资金净流出。

  从板块资金流向方面来看,电气设备、非汽车交运、证券、计算机应用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收盘时分别有29.26亿、28.32亿、21.24亿、18.98亿大单净流出,其他传媒、通信、有色、地产等板块均呈现大单净流出的态势,并且板块均有大幅下跌的表现。

  在经过前期大涨行情之后,电气设备板块已经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随着盘中大盘跳水的走势,获利盘开始集中兑现收益,从该板块中大量出逃,特变电工、浙富股份、万马股份均有超过1亿元的大单净流出,通达动力、湘电股份则在盘中大跌逾8%。

  军工股集中的非汽车交运板块也是资金出逃的重灾区,前期军工股曾因空域改革以及军工资产注入预期而遭到游资持续暴炒,近日则遭到主力资金持续减持,获利盘亦呈现大量流出的态势。

  传媒股则是做空创业板的主要力量,盘中全线下挫,北巴传媒、中文传媒跌幅均超7%,浙报传媒大单出逃逾2.5亿元,华闻传媒、粤传媒等股均有过亿元大单出逃。

  从资金流入方面来看,银行板块成为护盘的主要力量,收盘时有近10亿元大单资金净流入,多头主力试图通过做多银行股来拉升大盘,但市场整体做空力量强大,银行板块也独木难支。迅财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A股市场 A股跳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