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登山比赛9月20日将在五莲山景区举行

2014-09-19 13: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18日讯(记者 从春龙) 18日,记者从五莲县旅游部门了解到,2014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五莲山站)活动暨“五征杯”全国登山比赛将于9月20日在山东省五莲县五莲山旅游风景区举行。感兴趣的市民,可以趁着凉爽的天气到五莲山来锻炼锻炼。

  记者了解到,该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日照市体育局、五莲县人民政府承办。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美丽中国  健康你我”为主题,设有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五征杯”全国登山比赛 、五莲县全民健身运动会“山东昱森杯”登山比赛 、“捷安特”自行车健骑活动、全民健身展演、摄影、诗歌征集等项目。

  五莲县自2011年起,已连续三年举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的分站活动,并被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分别授予“2011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最佳组织奖”和“2012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优秀组织奖”称号,2011年5月五莲山风景区被中国登山协会授予“中国·五莲山地户外运动训练基地”荣誉称号。

  据了解 ,本次登山健身大会是2014年五莲县全域旅游八项系列活动之一。以此为契机,五莲县将加快推进体育、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充分利用优良的生态环境谋划旅游业发展,突出山水生态旅游、乡村风情旅游、品牌产业旅游、历史文化旅游、地质科学旅游五大发展主线,优化县域旅游空间格局,推动旅游业全域发展。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