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飞传青岛圆通倒闭 猫扑青岛:网友弄错了

2014-09-29 10: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8日,一则“圆通快递青岛公司现已正式倒闭”的消息在网上飞传,立刻引发市民关注。随后,圆通青岛分公司官微表示,公司已报警,这属于造谣,将追究到底。

  9月28日一早,微博实名认证为“猫扑青岛站qingdao.mop.com官方微博”的“猫扑青岛”发布一则消息称:“各位请注意,圆通快递青岛公司现已正式倒闭。大家如网购,请告知商家,发货时,请勿发圆通,圆通青岛公司已正式倒闭,无法正常送货。请大家相互转告。”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得到上百次转发。

  随后,微博“YTO青岛圆通速递”发文称,“我司目前已经报警并将造谣生事内容进行举报,我司必将此事追究到底。”城市信报记者致电圆通快递青岛分公司客服热线,咨询是否还能够正常送货收件。对此,客服人员表示仍然可以,并询问具体地址。已经送了两次货的圆通快递员纪先生更是一头雾水,“我今天来这里送了两次货,公司一切正常啊!”圆通快递青岛分公司客服人员表示,目前,圆通快递青岛公司一切正常,没有网上所传的相关问题。该客服人员分析,或许是因为四方分公司人员调整,没有及时送递引发的误解。

  截至发稿时,“猫扑青岛”向城市信报记者私信回复称“圆通某网点因人事调动派件有延迟,网友弄错了已致歉,相关帖文已屏蔽。给大家带来了不便,请谅解。”

  记者 王琦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