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傍晚较强冷空气将抵青岛 气温平均降6℃

2014-10-24 07: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3日讯(记者 孙桂东) 23日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也是秋季最后一个节气,意味着冬天快要来了。预计26日傍晚开始,又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抵达岛城,气温平均下降6℃。

  23日的岛城多云转晴,西南风3级~4级,阵风5级,市区最低气温14.9℃,最高19.2℃,郊区最低温出现在莱西7.7℃,最高出现在平度21.5℃。未来三天,预计岛城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其中24日到26日,南到西南风陆地4级~5级,阵风6级,海上5级~6级,阵风7级,气温小幅回升,市区最高气温21℃~23℃,其他区市在23℃~25℃。

  26日傍晚到27日夜间,一股较强冷空气南下,同时带来大风降温过程,北风陆地5级~6级,阵风7级,海上6级~7级,阵风8级,气温平均下降6℃。27日白天,岛城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回落到19℃左右,28日早晨市区最低气温8℃左右,内陆区市4℃~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