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关微公交人气爆棚 紧急增派大公交车支援

2014-10-25 08: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4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刘珊) 22日岛城开通了穿行八大关景区的468路微循环公交。三天来,乘坐该线路逛八大关、游五四广场的市民天天爆满。24日,为满足乘客们的出行需求,交运温馨巴士紧急增派3辆12米长的纯电动大公交,两天增发51个班次疏运乘客。

  468路的开通掀起了岛城市民出游找老记忆的热情,仅24日一天,这条景区微循环线路就发送了近3000名乘客,九成以上是岛城的老年市民。为了疏运客流,24日温馨巴士共增加了3辆有34个座位的大型纯电动公交车进行应急支援。交运温馨巴士总经理助理魏强介绍,从25日起,温馨巴士将在468线路上正式增加2部12米长的纯电动公交车运营,并视每天的客流实际情况及时进行发车间隔调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