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农交会昨在会展中心开幕 上演"尝鲜盛宴"

2014-10-26 07: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5日讯(记者 王爱科) 10月25日,为期4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农产品交易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上,32个省市展团、共两千余家企业携带两万余种展示品亮相,众多企业为抢订单设“尝鲜”环节,农交会成“尝鲜盛宴”。

  据了解,会展中心1号馆的山东展区内特设了青岛展区,主题为“蓝色粮仓、品牌农业”。展区面积38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200多家,共展出500多种青岛的特产品牌农产品。其中,蓝色粮仓展区主要展示青岛市渔业加工企业生产的品牌水产品,共设远洋渔业、加工出口、冷链物流等七个版块,共有31家渔业企业参展。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