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亭年内17个大项目竣工投产

2014-10-31 13: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柳涛 见习记者 程群) 流亭街道全力推进大项目建设,用大项目发展引领产业升级,储备发展后劲,实施集群式 、组团式、链条式招商,成果显著。前三季度,流亭新开工过亿元大项目19个,总投资约35亿元,其中已新竣工过亿元项目6个,总投资7.6亿元。年内可再新增竣工投产项目11个,预计未来全街道产值可新增50多亿元。

  据了解,空港总部经济等高端商务区预计可实现年营业额43亿元,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的首创空港总部中心(二期)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实现营业额20亿元。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的总部基地国际港(一期)项目已开始运营,预计未来可实现营业额20亿元。投资2亿元、面积2万平方米的招商中润德空港商务花园(二期)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亿元。总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的中启胶建商业金融中心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实现营业额1亿元。

  流亭街道还积极打造物流产业链条,进一步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有6个物流企业年内即可投入运营,带来5.8亿元的年营业额,随着企业的发展,年营业额也将会逐年递增,为街道今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其中总投资3亿元、建设面积2.5万平方米的EMS邮政速递物流投入运营后,预计实现年营业额3亿元。总投资5亿元、面积1.2万平米的荣庆冷链物流(一期)项目预计可实现年营业额1.2亿元。总投资1.5亿元、面积1万平方米的海关监管中心(二期)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额8千万元。总投资1000万美元、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锦致物流项目预计新增年产值2千万元。总投资4800万美元、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的中宇物流项目,预计可实现年营业额1千万元。

  从外,普洛斯青岛空港物流园三期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预计可新增年营业额5千万元。工业企业项目大牧人机械(二期)总投资2000万美元、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预计可年增产值3亿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流亭 大项目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