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青岛仍寒意逼人 9日全市最高温16℃

2014-11-07 16: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7日消息 再次迎来周末,青岛市近期频频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一路下滑。根据市气象台预报,8日全市气温仍比较低,白天开始逐渐升温,9日全市最高气温在16℃。由于早晚时分气温仍比较低,市民要注意防寒感冒。

  今天白天,全市天气晴转多云,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是5.2℃,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只有1.8℃,白天市区的最高气温11.3℃,其他区市最高在李沧区12.6℃。这一波的冷空气势力最强,气温也降到了近期的最低点。

  未来三天全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8日早晨北部地区气温较低,3℃左右,有轻霜冻。气温缓慢回升,8日最高气温12℃—13℃,9—10日最高气温16℃左右。早晚温度较低,请注意防范感冒。

  未来三天市区预报:

  11月8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气温8℃—12℃

  11月9日,晴间多云,北风转西南风3—4级,气温10℃—15℃

  11月10日,晴间多云,西南风3—4级,气温10℃—16℃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降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