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投资澳洲房产?青岛科威邀您参加移民房产介绍会

澳洲置业哪家强 山东青岛找科威

2014-11-10 15: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澳大利亚是全球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拥有先进的教育体系,独特的优势、良好的生活、经商环境吸引着国内众多成功人士的眼球。

  



  稳定的移民政策,无强制英语要求,免费的子女教育,国际一流教育水平,获护照可免签160多个国家。

  布里斯班作为澳洲最具宜居的城市之一,充满了活力,在那里提供了独一无二的休闲生活体验,拥有开放的商业机会,雄厚的经济基础以及持续的投资,让布里斯班不停的向前发展,而它的精品、高性价比项目备受国内人士追捧。

  



  在澳洲布里斯班这个当代世界级的城市里,常年气温15摄氏度到25摄氏度,诱人的亚热带气候让布里斯班变得与众不同,使其12个月里都有着明媚的阳光和湛蓝的天空。布里斯班拥有繁荣的经济,年经济增长率大约在4%,由于布里斯班和亚洲地区紧密的文化及商业联系,它将成为全球经济文化的的重要枢纽城市,预计到2013年,也将成为全球十大宜居城市之一。布里斯班是独一无二的,这里的便利设施是应有尽有令人向往的。追求大都市生活的人们,可以在这里找到他们所向往的一切。

  近年来,中国人赴澳置业的步伐越迈越快。根据瑞士信贷以澳大利亚统计局和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的数据做出的估算,在过去7年里,中国买家在澳大利亚购买的房产达240亿澳元。未来7年,中国买家将至少在澳大利亚房产市场投入440亿澳元。规模庞大的澳大利亚中国留学生群体也是极具实力的潜在买家。随着澳大利亚进一步简化留学签证,开放留学环境,预计澳洲购房“以房养学”的留学生群体将继续增多。

  



  澳大利亚的教育质量具有一流水准,全国有38所大学及230多所专科技术学院。这些大学几乎都是政府公立学校,其教育体制由所在政府管辖,联邦政府负责管控教育质量。澳大利亚的学历资格被世界各国包括(中国)所广泛承认。

  澳洲政治稳定、生活环境优良,而且时区也与中国差不多。相比全球很多大城市,澳洲的房价算是便宜的,首付最低仅一成,属于投资门槛较低的投资领域。

  青岛科威将携手布里斯班杰出开发商Metro Property Development 于11月13日、15日举行澳洲布里斯班房产说明会。在本次说明会上,为您精心准备了布里斯班多个区域的优质房产,并由Metro Property Development房产专家为您360°全方位解读,提供最具专业的置业指导,只要买房买房子,开发商报销来回往返机票,欢迎您届时光临。

  



  专家介绍:

  Peter Kuek-Kong Lee,澳大利亚移民部前任高级官员,24年政府公职生涯。熟悉移民签证复杂的流程以及其中会面临的风险及挑战,凭借丰富的实践和理论经验,在办理移民申请中有着很高的成功率

  Michael Sing,30年资深律师,澳大利亚中国商业委员会的行政委员会委员,在多种法律领域里有丰富的经验,致力于将律所发展为意愿在澳开展商业投资的亚裔商人首选的法律事务所

  Alex Caraco,34年房产专家,前任澳洲科威董事长、澳洲证劵交易公司常务董事,曾售出澳洲最贵房产、新西兰最贵房产,曾获得由美国有线电视颁发之全球最具盛名奖项--全球营销奖

  科威国际不动产,是中介、更是便民服务商。

  青岛总部:0532—5566 1515

  加盟电话:0532—5566 1313

  科威国际战略合作伙伴

  科威装饰:0532—5880 0737

  科威搬家:0532—8266 6669

  科威保洁:0532—85739909

  科威国际不动产隶属于财富500强REALOGY集团,集团旗下还有21世纪不动产、ERA等品牌。2011年进驻青岛,目前在青岛六区三市(即墨、莱西、胶州),拥有近百家门店。科威门店可提供:缴纳水电费、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等便民服务。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科威 澳洲房产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