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公路微电影:收费员小伙"学"微笑收获爱情

2014-11-11 09:26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静波 报道

  本报滨州讯 近日,滨州市公路局第一部微电影《转变》制作完成。该片由滨州市公路局下辖国道205滨州收费站职工制作,片长23分钟,由该站职工自编自导自演。

  据介绍,《转变》立足公路征费工作实际,讲述了一名内心火热、表现优秀而多次获得嘉奖的收费员小刘的故事。由于不爱笑,甚至把冲着陌生车主“笑”看成“傻笑”,适应不了微笑服务活动,小刘从先进渐渐地变成了落后,队长毫不留情地批评了他。小刘无法接受队长的严厉批评,情绪波动较大。最终,队长做通了小刘的思想工作,使其思想观念彻底转变,并开始练习微笑。小刘的变化和优秀表现,使大家纷纷投上满意的目光,同时他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编辑: 林永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