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整治台东一路 70余处次占路经营摊贩被清

2014-11-14 07: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3日讯(记者 孙桂东 实习生 李霞) 从11月8日开始,市北城管执法局联合市北市场建设服务一中心,台东街道办事处以及交警等部门,针对台东一路占路经营和夜市超范围经营等问题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整治活动。截止到11月13日,70余处次占路经营的摊贩和20余处超范围经营的夜市摊贩被清理。

  台东一路周边地处台东商圈核心区域,车流人流密集,一些商贩也瞅准了商机,每天傍晚在道路两边圈占地方随意摆摊,一些人还占用车行道经营,这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从11月8日开始,市北城管执法局联合市北市场建设服务一中心、台东街道办事处、交警等部门开展集中整治。“台东一路占路经营和游商浮贩问题,由城管执法局和街道办事处进行整治。对涉及到的夜市超范围经营问题,由市场建设服务一中心管理疏导。对台东周边车行道乱停车问题由交警部门负责疏导交通。我们采取部门联合、归口管理的办法 ,坚持每天下午3点到晚9点在台东一路周边联合整治。”台东三路中队长刘硕告诉记者。

  刘硕说,此次集中整治,利群和万达两家企业按照门前五包要求,对商场周边占路问题配合城管部门规劝疏导,并每家派出5人配合交警疏导车辆,形成了部门联合、归口管理,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城市管理新模式。

  11月 13日下午4点多,记者跟随市北城管执法局台东三路中队执法人员来到台东一路实地查看占道经营的情况,小摊贩已经不再利用机动车从事占路经营,但是仍有流动商贩在人行道路上摆摊。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为期一个月,市北城管将继续联合市场建设服务一中心等部门对台东一路占路经营、交通秩序开展疏导整治,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休闲购物环境、通畅的出行秩序,并为即将到来的创城测评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