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理想之城陶艺DIY活动11月15日温情上演

2014-11-17 09:5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陶瓷艺术在中国发源年代久远,样貌繁多,在世界历史上中国的陶瓷艺术一直是具有相当的代表性。从古到今,尽管世界各民族对美的鉴赏千差万别,但是却都能以某种方式获得对美的享受。作为一种文化体系的艺术创造,在任何时候都不是凝固的而是出于不可遏止的发展状态之中。

  



  11月15日,绿城·理想之城的小业主们就亲自体验了一把制陶的有趣过程。当天,一场别有生趣的陶艺DIY在绿城·理想之城售楼处浓情上演,小业主们倾情参与,收获温暖周末。

  



  活动当天,绿城·理想之城请来了专业的制陶老师,亲自教授小业主们陶艺技巧,将这门传统的艺术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展现出来。不少新老业主都闻讯而来,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共同努力完成了一件件满意的作品。

  



  



  小业主们边学边做,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做得有模有样,博得现场人员的阵阵喝彩。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也为这个初冬的周末增添了几分温暖。

  



  



  作为已在岛城精耕八年的超级大盘,绿城·理想之城一直践诺着理想人居的至高标准——海豚计划让学会游泳成为了小业主的必修课;喜来登酒店与业主们分享五星级待客之道;中央湖景公园时刻都能发现幸福的足迹;颐乐学院让父母焕发青春风采。

  目前,绿城理想之城诚园西区正火热销售中,面积区间为70-140㎡,户型涵盖套一套二套三,可满足不同职业者需求,均价12000元/㎡,现在购买可享贷款92折,全款9折优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