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理想之城”淘宝大集“11月15日火热开卖!

2014-11-17 14: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丰富理想之城园区生活,滿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不断完善商业配套,2014年11月15日,青岛理想之城社区“淘宝大集”第二季在理想之成中心公园喜来登南面举办,此次大集通过发短息、微信、网络论坛、贴海报、发放宣传页等多种宣传形式共计整合了80余户商家。商家不仅包含了绿城的业主及住户,就连万达、山河城、和达和城等周边小区的业主也纷纷前来助阵。大集商品玲琅满目,小到绣花针,大到饮水机,应有尽有,不仅方便业主购物,更给业主带来了实惠,现场约有上千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淘宝大集购物。听说绿城这次是公益活动,不收商家摊位费,要求只有一点,就是在质量有保障的前提下,给业主最优惠的价格。

  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哦了~,成交!

  



  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一应俱全~!

  



  和麻麻一起把玩具转让给更需要的小盆友,我还会做气球玩偶哟~!

  



  麻麻终于答应给我最爱的喜洋洋,噢耶~!

  



  大妈纯手工缝制的鞋子哦,就是有点小,不过给手指头穿应该刚刚好!

  



  棉花糖永远是我滴最爱~!

  



  摆摊不易,且行且珍惜,我今天是专门出来卖萌哒~!0元免费呦~!

  



  开玩笑,和我比卖萌,你还恁了点,看我看我看我,今天和麻麻一起收获满满的,就是有点困鸟,让我眯会先~

  



  逛街走累了,蜀黍教我骑代步车,SO COOL~!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