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凯城500万别墅没暖气 业主售楼处堵门维权

2014-11-19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8日讯(记者 刘玉凡 张伟) 16日,岛城就已进入正式的“供暖季”,市民家里陆续迎来暖流,而黑龙江中路嘉凯城小区的数十位业主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虽然他们购买的都是至少500万元的别墅,但供热公司不给供暖,而据业主介绍,当时开发商承诺“入住一户通一户”,18日,业主纷纷到售楼处维权,堵住了售楼处的大门。

  “家里太冷了,没有暖气,空调根本不管用。”18日,家住黑龙江中路嘉凯城小区的王先生郁闷地说。在王先生的家中,记者看到他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脚上穿着一双棉鞋,虽然住的是别墅,但没有暖气着实让他遭了不少罪。“今年冬天本来想把老人接过来住,没想到老人过来住了一晚上就回老家了 ,实在受不了,晚上太冷了。”王先生说,本来说入住一户通一户,结果两年了也没有通暖气。

  上午10时许,小区物业的相关负责人蔡经理赶到售楼处,他表示自己刚刚从供热公司赶回来,“因为业主私自改造地下室供热管道,控污阀被换掉,供热公司不愿供热。”据介绍,只要管道合格以后供热公司就可以供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嘉凯城 暖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