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订盒饭再卖盒饭 骗子双簧骗餐厅老板3万元

2014-11-19 13:50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晚报聊城11月18日讯(记者 王尚磊 通讯员 刘常慧) 聊城一家餐厅的老板张先生遭遇骗子双簧骗局,被一名要订4000份盒饭的陌生男子引诱上钩,进入对方设好的圈套,被骗去3万元钱。

  12日上午,张先生接到一名自称某企业采购处负责人的电话,对方称要预订4000份盒饭。张先生一听来了笔大生意,就满口答应下来。不一会儿,一男子来到张先生的餐厅,称自己就是某企业采购处负责人。谈好价格后,男子要求张先生必须在第二天下午将4000份盒饭送到办公室。

  男子走后,张先生就开始为制作4000份盒饭发愁。正在这时,张先生又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做盒饭生意的,价格便宜,能在短时间内供货。想到不用制作盒饭就能赚取利润,张先生和对方在电话中谈好了价格。对方称货太多,要先交50%的押金,也就是3万元钱。

  张先生挣钱心切,直接把3万元打到对方提供的账号里。转账后,对方的电话却再也打不通,订盒饭男子的电话也不通。警方怀疑这是骗子演双簧诈骗,目前已展开调查。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双簧骗局 骗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