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北片区年底有望拆迁改造 共涉及1583户居民

2014-11-20 06: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9日讯(记者 朱薪雨) 11月19日,记者从市北区阜新路街道办事处获悉 ,鞍北片区拆迁改造有了新进展,抚顺路以南、南宁路(康平路)以北、祥泰家园以东、鞍山二路以西围合区域,共有38栋筒子楼、三个片区共计1583户居民被列入今年市北区鞍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年底有望拆迁改造。

  据了解,鞍北片区棚户区的筒子楼大多是面积在30平方米左右的小房子。这些建于 1950年前后的老楼因为年久失修,内部设施陈旧,居民们的生活非常不便。为了让鞍北片区棚户区改造便于统计和推进工作,现按照由西往东分布,将鞍北启动片分A1、A2、A3三个片区:A1片区(抚顺路以南、康平路以北、祥泰家园以东、鞍山一路以西)有筒子楼14栋,居民 546户;A2片区(抚顺路以南、南宁路以北、鞍山一路以东、鞍山三路以西)有筒子楼11栋,居民333户;A3片区(抚顺路以南、南宁路以北、鞍山三路以东、鞍山二路以西)有危旧楼房13栋,居民704户。

  目前,每个片区都由居民推选出一名居民监督协调委员会主任和多名委员,组成居民监督协调委员会,将及时把居民们的疑问和困难进行传达,争取最好的补偿方案。据悉,这三个片区有望在今年年底拆迁改造。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