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跑(图)

2014-11-24 14: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30日上午,万众瞩目的2014“凯丰国际杯”青岛(高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即将拉开大幕,作为今冬北方最后一场马拉松赛,这场马拉松赛的意义无需多言。在这个刚入冬的时节,跑着向过去的一年说感谢,并向即将到来的一年“say hello”,这场马拉松的总结意味蕴意十足。

  此次比赛,竞赛组织严密有序。赛道丈量、裁判员选调等已经全部完成;比赛路线所需的饮水站点、流动厕所等沿途设施已规划布点;城市环境整洁有序,全面加强了比赛路线沿线、重点窗口部位及其周边环境的整治,对比赛沿线路面进行了维护保养,确保达到比赛标准。全社会关注、支持马拉松,有200名志愿者义务服务,近千名市民将沿途助威……所有这些都预示着一场高质量的马拉松赛即将开赛。

  今年,是马拉松运动在国内跨越式发展的一年,是全民健身上升到国家战略的一年,也是跑马者全速奔向健康生活的一年!“爱运动,爱冬马!”在这个低温的初冬,一场热火朝天的马拉松赛必将给您带来别样的体验! 于红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