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甜蜜好时光 绿城玫瑰园蛋糕diy活动落幕

2014-12-10 11: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最快的事莫非是通过自己的双手把梦想变成现实。梦想的可口蛋糕,通过自己的亲手制作,让浓香的奶油还有丝滑的巧克力,让美味流淌在指尖,流淌在蛋糕上,享受视觉、味觉还有嗅觉的三重超美妙感受!

  



  12月6日,在青岛绿城玫瑰园的销售中心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蛋糕DIY活动,让众多客户到现场体验到作为蛋糕师的乐趣,喜来登糕点师亲临现场,专业的讲解指导来宾蛋糕制作要领。蛋糕DIY活动让客户与家人一起,迸发创意的火花,亲手做出美味的蛋糕。香浓的奶油、可口的水果将热情和亲情凝聚升华。玫瑰园欢声一片,馨香四溢,2014年的初雪没有影响来玫瑰园甜蜜的脚步。

  



  绿城玫瑰园项目2014年5月开盘,目前在售,共166套别墅,占地160亩,户型面积区间 320-505平方米,庭院面积约200平方米,庭院、地下一层、阁楼面积均为赠送。起价25000元/平方米,现样板间已开放,可提前预约参观。

  



  玫瑰园总用地面积约180亩,容积率低至0.6,建筑形式为绿城法式合院别墅,法式宫殿与中国院子的优雅邂逅。传承世界上最经典华贵的法式宫殿形制,外立面甄选上亿年自然锻造形成的“生命之石”——德国极品莱姆石,逾越百年而经典依旧。玫瑰园仅建地上两层,三面住宅,采用东、西、南、北四面围合起来形成的内院式格局,四米高院墙四方围合,悠然私密,反映了一种含蓄的中国传统居住文化。

  



  玫瑰园北依卧龙山,一条龙形水系蜿蜒流淌,山主人丁、依水生财,形成百年难得一见的上佳风水格局,护佑家族人丁兴旺、基业长青。所有别墅坐落于半山之上,北高南低,地势高差最大为16.7米。玫瑰园,并蓄中西文化之长,以法式宫廷形制,传承贵族的生活气度,以中式经典围合,延续大家族的礼序门风,倾力营建从未曾见,难以再有的世界级文化瑰宝。320-515㎡至为豪阔的面积,所有房型正气,形制规整,注重礼序及专用,室内功能区均围绕内庭院前后拉开布局。

  项目占据青岛中央居住区(CLD)核心,西临青银高速、308国道,东接崂山风景区,南北分靠双凤山、卧龙山,为中央居住区开篇之作,规划中的 地铁M2号线贯穿项目。项目周边商业配套,公园、学校、医院、购物中心一应俱全。

  项目地址:李沧区延川路118号

  售楼电话:400-0532-088转0647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