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三楼坠亡原因不明 事发芝罘路四方路路口

2014-12-11 08: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10日讯(记者 刘玉凡) 10日下午4时许,芝罘路四方路路口一栋居民楼发生惨剧,一位年轻女子从3楼坠下后奄奄一息,随后被紧急送往市立医院抢救,最终不幸身亡。

  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医院,在急诊室大厅就听见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声。坠楼女子躺在病床上,身上盖着白布,前额上的血迹触目惊心,在病床边的母亲不停抽泣,精神几近崩溃。记者从一位急救人员处获悉,年轻女子被送到医院时生命垂危,虽经抢救最终不幸身亡。据了解,该女子只有26岁。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女子坠楼地点是一栋5层的居民楼,楼道出口处还有一摊血迹。附近水果摊主介绍,当时女子在楼上来回走动,不时向外张望,后来砰的一声,她就从楼上掉下来了,中间还被电线挡了一下,后来就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现场有市民表示以前见过该女子,可能因为她性格内向,邻居几乎都没和她说过话。目前女子坠楼原因仍在调查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坠亡 芝罘路 四方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