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延吉路万达广场坠亡 坠楼原因正调查(图)

2014-09-24 06:5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3日早晨还不到7点,有早起的市民发现延吉路万达广场商场楼顶的平台上躺着一个人,一动不动,觉得有些可疑,就打电话报警,随后赶到的民警检查是一名女子,疑是从高层坠落,已经身亡。事后有知情人提及,23日凌晨1点多听到窗外一声巨响,怀疑是女子坠楼产生的响声。而23日上午,派出所民警联系到了死者家属,对于死者坠楼的原因,暂时还无法确定。

  “我是发现有警察在楼顶上才知道出事了的,但隔着太远,也看不清楚是什么情况,看样子是有人从楼上掉下来了。”23日早晨刚7点多,市民孙先生拨打信报热线80889088提及,在延吉路万达广场有人坠楼,可能已经身亡,派出所民警已经赶了过来。

  事后记者发现女子被发现的地方是商场顶部的平台 ,距离地面大约有四五层楼的高度,平时除了一些内部的工作人员,很少有人从这边经过,这也导致女子直到天亮后才被发现。那女子是什么时间从楼上坠落的?有住在楼上的市民表示,23日凌晨1点多,听到窗外传来一声巨响,声音很大,“我还打开窗子看了看下面,但一片黑呼呼的,什么也看不清。因为附近有不少工地,以为是哪个工地传来的声音。我觉得这女的应该是那个时间掉下去的,而且楼层还不低,听着声音很大。”

  随后赶到的急救人员以及民警检查,女子已经身亡,并找来一床白色被褥,将女子遮盖起来。据了解,楼上不少地方都是属于短租房,这也让大家怀疑是不是在这里租住的,一直没见有家属现身。

  23日上午晚些时候,记者从市北警方处了解到,已经找到了坠楼女子的家属,女子是从19楼坠落的,但对于女子坠楼的具体原因,还不能确定,需要和家属沟通,并详细走访调查后才能确定。

  文/图 记者 刘金德(请孙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60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坠亡 坠楼原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