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小伙抓起仨手机撒腿就跑 被监控拍下(图)

2014-12-20 07: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店内监控拍下作案者的清晰正面照。



  半岛都市报12月19日讯(记者 景毅) “这个男的之前就在附近打工,谁能想到他胆子能这么大。”17日晚9时许临近打烊时,即墨李家西城东村王先生的手机店里来了一个20岁左右的男子,王先生给他推荐了3款步步高手机,就在他低头开单子时,男子抓起三部手机撒腿就跑很快就没了影。店里监控清晰地拍下男子的正面样貌。据附近商贩介绍,男子就在附近打工,估计是临近年关想抢手机卖了挣点钱花。

  据王先生介绍,17日晚9点左右,这个身着红色棉服的男青年独自一人来到店里。他进店后四处打量了一下,然后走到柜台前,询问是否有iPhone5s手机在售,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男子要求王先生拿真机来试用一下。

  “他也就是20岁,我递给他一个iPhone5s模型,他简单摆弄了一下,非要看看真机。”王先生告诉对方,真机都是密封包装,必须交钱后才能打开验机。

  男子见不交钱拿到iPhone5s无望,于是让王先生再推荐几款其他品牌比较好的手机。王先生先后拿出三款步步高手机,每部售价都在2000元以上,这个价位在国产手机里已经算是中高档的。

  王先生耐心地依次介绍三款手机的功能,他边听边问,期间还不时向左右打量。在看了十几分钟后,男子指着其中一款手机,让王先生开票。就在王先生低头开票的时候,对方竟然拿起柜台上3部手机撒腿就跑 ,王先生追出门去,对方已经没了影。

  店里的监控清晰地拍下男子抢手机的全过程,从监控画面上看,男子相当紧张,眼睛不时向左右打探,最后抢走手机跑了。

  “他一进来我就觉得有点眼熟,后来我拿着视频在周边问了百十户居民,很多人都说见过他,尤其是几家卖小吃的,说他经常来买东西,应该就在附近打工。”王先生说,该男子看上去不像惯犯,估计是临近年关想弄点钱回家。

  王先生随后向辖区派出所报案,警方已经立案并取走相关视频证据。王先生也希望借助本报向广大市民征集线索,如果您了解相关情况,请致电王先生手机15898855748联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红衣小伙 手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