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儿岛路路面未回填 车辆底盘刮擦小车不敢过

2014-12-20 09: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19日讯(记者 景毅) 19日上午,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燕儿岛路右拐上香港中路处,路面施工后未及时回填,导致车辆底盘刮擦,小车纷纷绕行避让,道路交通受阻。

  据市民反映,该路口为交通要道,连公交车都得非常小心地通过,其余车辆根本不敢贸然驶过这处路段,导致车辆在此处受阻。“路面施工及时回填是最起码的施工要求吧,更不用说在车流量这么大的路口了。”

  当天上午,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做出回应,经落实,燕儿岛路右转香港中路处路面问题系地铁调流路施工单位铣刨所致,该路面位于公交车道,属于老路面,由于年久失修,路况较差,已要求施工单位当天下午进行临时起垫处理,保证车辆正常通行,于当晚进行沥青盖被施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