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郡首届相亲节启幕之浪漫平安夜

一群人的狂欢,两个人的浪漫

2014-12-25 10: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个平安夜,对于很多人来说将成为特别令人回味的夜晚,一群城市精英为爱聚首,把对美好爱情的期待与回忆都留在了樱花郡这座樱花烂漫的君子城邦。

  



  近千张写满个人信息的粉红色卡片悬挂在樱花郡售楼处外四周,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写在文字上的评价与择偶要求,展现了自己更简单的表达了爱情梦想,更是借此寻找那个心意相通的人。虽然今天是工作日,但这么多张俊男靓女的照片实在太养眼,不仅单身男女聚集前来寻找自己的缘分,热心的同事也想帮助单身的同事报名,前来为儿女打头阵的父母当然也不在少数,他们仔细的阅读着信息表,并在本上认真的记好,很多家长找到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呢,想通过主办方樱花郡去联系心仪的对象。

  



  只看信息怎能过瘾,当然需要进一步的接触。在平安夜这个浪漫的夜晚,60多位单身男女来到樱花郡售楼处,红毯和罗马柱,柔和的灯光与深情的音乐将现场营造的异常浪漫。在活动开始前,签到等候的男女嘉宾就已经开始交流,从刚开始的有些害羞到慢慢放开。进入正式的活动,通过1分钟的自我介绍,交换位置和你比我猜等一些互动环节,让男女嘉宾慢慢的打开心扉,现场笑声不断。短短的时间不仅结识了很多新朋友,更有浪漫的爱情发生。最后终极配对,一对幸福的男女从陌生到相识,虽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心动就在一秒,爱情的就这样不期而至,更获得了象征爱情永恒的钻戒一对,收到了现场所有人的祝福。

  



  今天的活动是第一天,25号圣诞夜,26日不眠夜,还有两天的相亲派对,期待有你的身影。本次相亲会为公益活动,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只为见证美好的爱情,信息将悬挂5天至28日,如果您身边有亲朋好友还未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一定及时转告哦。

  



  青实·樱花郡,位于福州路樱花小镇范围内,毗邻浮山香苑,环境优美,翠峰环绕,空气清新,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项目临近福州路,周边商圈林立配套醇熟,是名副其实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都市桃花源。

  项目总建面15万㎡,容积率2.06,由17栋11至17层稀缺小高层组成,户型以80-95㎡经典两居、105-142㎡舒适三居产品组成,是市区稀缺的低密度纯住宅社区。

  新品15#楼应市加推,稀缺11层绝版房源,102㎡全明三居、124㎡双卫三居,好房子值得抢。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