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风影响 渤海海峡省际客船5日上午将停航

2015-01-05 10:26   来源: 齐鲁晚报网-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晚报烟台1月5日讯(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郝光亮)记者从交通运输部烟台海事局获悉,受即将来临的大风天气影响,烟台发布了海上重大风险黄色预警,渤海海峡烟台至大连、蓬莱至旅顺等省际航线客船将于5日上午9点全线停航,预计6日中午风力减弱后恢复营运。

  据预报,烟台海域1月5日早晨到夜间南风5-6级,下午转北风6-7级,傍晚增强到7-8级阵风10级,中浪中涌转大到巨浪,大到巨涌;6日白天到夜间北风7-8级,中午转6-7级,大到巨浪,大到巨涌转大浪大涌。

  另受当前的雾霾天气影响,烟台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发布了海上能见度不良航警信息,其间的烟台莱州港区因能见度不足200米已经停止船舶进出港。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大风 停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