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蹲厕所时间太久 男青年等不及拿刀捅伤人

2015-01-06 10: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5日中午12点左右,在登州路和兴安路交叉口附近,一位60岁左右的女士在一家羊汤馆的后院内,被一名青年男子用刀捅伤。据警方介绍,该女子当时正在占用厕所,因为时间太久,住在羊汤馆后院内的青年男子韩某,跟该女子发生了争执,随后韩某回到自己屋内拿出刀,将该女子捅伤。而该女子的家属随后赶到,从韩某手中将刀抢了过来。受伤女子好在没有伤到要害部位,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1月5日下午1点,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赶到登州路和兴安路交叉口,虽然当时正值午饭时间,但是附近的一家羊汤馆却大门紧闭。住在附近的一位市民宋先生介绍:“大约中午12点,从这家羊汤馆内传来大喊大叫的声音,不久后就有急救车和民警赶到了现场,一位女子被抬了出来,身上有不少血,而一位小伙子随后被民警带了出来。据说是因为在羊汤馆的后院内,俩人在厕所门口发生争执,小伙子把这位女子给捅伤了。”

  随后,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又赶到了胶州路市立医院急诊科,受伤女子侧卧在病床上,医生正在缝合她的伤口,在她旁边守着的家属何先生介绍说:“她身上一共有五个刀口,分别在后背、右胳膊和头部等位置,经过医生的初步检查,发现并没有伤到内脏等要害部位,没有生命危险。”

  何先生说他就是那家羊汤馆的老板,而在羊汤馆的后院内,住着几位租户,捅人的小伙子就是其中一位租户。但何先生对他并不熟悉,他回忆说:“当时,她(受伤女子)来羊汤馆里找我,去后院里上厕所。我突然听到后院传来喊叫声,就赶紧跑进后院,发现她躺在地上,身上流血了,而这个小伙子手里拿着一把十多公分长的刀。”

  何先生介绍说,自己先是报了警,“然后我就跑上去,想要把他手里的刀给夺下来,但是他并不想把刀给我,甚至想要伸手捅我。”何先生说,“当时情况紧急,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上前就是一拳,把他打倒在地,随后用手去握住他的手腕,想要把刀夺下来。但是他一直握着刀不放手。我握着他的手腕并大声呼叫,不久后,就有警察和其他人赶到,一起从他手中把刀抢了下来。”民警将小伙子带走的同时,受伤女子也同时被送往了医院。

  谈到小伙子拿刀捅人的原因,何先生表示并不清楚,“俩人在厕所门口的时候,他突然就回到自己屋里,拿出刀捅人,真不知道是怎么了。”

  为了了解相关情况,1月5日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了市南警方,相关民警介绍说,受伤女子今年60岁左右,而捅人的小伙子韩某才20岁出头。经过初步调查 ,警方了解到,该羊汤馆后院内的厕所并不分男女,事发当时,该女子正在占用厕所,因为她占用的时间太久,后院内的租户韩某与她发生了争执,没想到一言不合,一时激动的韩某就拿出刀捅了人。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当中。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任加禄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