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秤不公平立即整改 市北区将开展专项检查

2015-01-10 08: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9日讯(记者 朱薪雨 通讯员 姜峰) 商店电子秤不合格?抓紧换了吧。9日,记者从市北区市场监管局获悉,为了加强春节前市场监管,从1月12日起至2月13日止,市北区部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电子计价秤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将针对电子计价秤销售环节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市北区集贸市场及其业户使用的电子计价秤都要接受监督检查。市场主办者是否按规定配备符合要求的公平秤、公平秤能否正常使用、市场业户使用的电子计价秤是否按规定要求配备等问题都要进行检查。此外,如果市民发现有不合格的电子秤,也可拨打12315举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