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学车优惠活动开启 网上报名最低价3899元

2015-01-14 13:51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一条关于“驾校学员在惜福镇考过科二后猝死”的消息引起热议,不少网友抱怨学车难,学车贵等问题。为此半岛网联合台东驾校推出“学车优惠活动”。进入报名>>>

  三个训练场地任选  

  “以前学车真难,每次去练车都要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才能到训练场地。路远不说,七八个学员用一辆车,一天下来练不了几把就结束了。” 两年前考出驾照的刘先生如是说。

  让学员能就近学车,随时学车成为驾校首要解决的问题。台东驾校经过多年的发展,训练场地由原来的一处增加到了三处。教练员达到91人。据工作人员介绍,练车场地分别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崂山区王哥庄张家河车站旁、四方区傍海中路5号。优越的地理位置有效满足了学员就近学车的需求,并且每天配有班车接送。

  网上报名学费仅需3899元

  如果您还徘徊在学与不学之间,那您将错过一次省钱的机会。如果近期您有学车计划不妨抓紧报名。特别提醒广大网友,第一阶段报名截止到1月底,凡是通过半岛网上报名的学员只需3899元(包含考试费、教材费、保险费),该优惠价仅对45岁一下学员有效。网站开通多种报名渠道,网友可通过微信报名,首先关注微信号:lifebandao,然后回复“学车+姓名+电话”即可。方式二,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报名。或拨打咨询电话:80889235, 报名QQ:412628236。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