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10万少儿有了"运动险" 每生投保费20元

2015-01-26 16:0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25日讯(记者 朱薪雨 实习生 杨荟莹) 1月25日下午,市北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举办3场代表建议办理协商会。据了解,今年起,市北区财政每年出资200万元,设立专项学校体育运动意外伤害保险,纳入区财政预算范围。按照每生20元的投保费率标准,为全区约10万名中小学生及幼儿园幼儿投保学校体育运动伤害险。将学生上体育课,参加学校体育活动,参加运动赛事等项目纳入保险范围,为学生提供2万元的体育运动意外伤害保险赔付额度,基本能覆盖绝大部分体育运动意外伤害。

  25日,市北区第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社会治安城建城管类办理协商会上,市北区人大代表建议对破损较严重的市政道路进行整修,市北城管局有关负责人答复,丹东路、合江路等部分道路已列入今年全区道路整治计划 ,正在办理前期手续;部分道路属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的配套道路,将积极协调市开发局争取尽快建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