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路边捡"电熨斗" 竟是十几万探测设备(图)

2015-01-29 08:2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十五六万元呢,并且没有那台设备工作就没法开展!”1月20日下午,中石油旗下一家公司的韩先生和同事在胶州市杜村工业园内工作时,由于太累,便和同事上车小睡了一会,睡醒后,俩人继续工作,直到晚上要下班时发现,公司那台探测石油管道的设备没有了。

  1月20日晚,韩先生到胶州市公安局杜村派出所报警。细心的民警在一个监控里发现当天下午有一辆电动三轮车经过此处。第二天上午,民警继续到周边进行走访调查,恰好有一个老人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经过。在询问老人时,他承认他20日下午从此处捡到一个“宝贝”。“看到一个东西,周边也没人我便拿回家了,在家鼓捣了一顿,发现没什么用处,以为是垃圾呢,想扔了还没扔呢。”在民警的陪同下,韩先生去老人家找回了丢失的设备。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郭冰 通讯员 赵敬美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电熨斗 探测设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